快速聯絡窗口: +886 2-8809-3200
工業雲與產業解決方案 研討會
 
研討會:工業雲與產業解決方案
 
活動時間:2018.01.16(二)14:00~17:00(免費入場
活動地點: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思源樓4樓(水源校區)

台灣製造業產業,需要轉型成客製化設計與生產,藉由產業解決方案與平台媒合系統商來合作。透過智慧網關,連到遠端機械的工業雲,線上監控與解決問題,減少出差的次數和成本。

工廠與產線透過機器視覺取代人眼品質檢測,加強外觀與難辨識的物件品質監控、系統整合。


活動介紹

 透過智慧網關,工程師可透過帳密在連到遠端機械的工業雲,線上監控與解決問題,減少出差的次數和成本。

 工廠產線透過機器視覺取代人眼品質檢測,加強外觀難辨識的物件品質監控。

 傳統產業的生產設備需要連上網路,才能將底層的設備資訊與數據提供到上層作分析。

目前工廠踴躍預約中,現在您可以: 留言給我們:http://www.vsk.com.tw/ 速洽威視康:02-8809-3200

© Copyright 威視康有限公司 2018. All rights reserved.

 

 

Facebook

 

 威視康有限公司〈www.vsk.com.tw〉擁有最專業的團隊,

 提供自動化視覺檢查系統的解決方案。

 如您有任何改善的計畫或想法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VSK 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