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器人應用案例搶先看】機械手臂 + CCD 機器視覺
ABB 機械手臂 + CCD 機器視覺 + 雷射測距儀

【步驟一】雷射測距儀:Z軸定位、量測距離
【步驟二】機器視覺:同時辨識產品(一維條碼)及辨識庫存位置(二維條碼)
【步驟三】ABB 機械手臂:進行取料、放料作業

不必擔心櫃體移動,機器人依然準確定位,廣泛運用於大型庫存管理,ABB 機械手臂24小時完美執行任務。

《試機畫面,慢速校準精度》

想瞭解更多機械手臂應用嗎?歡迎您與我們交流!
»» 工業視覺專屬顧問 威視康

www.VSK.com.tw  快來看看更多運用案例
免費測試專線:(02)8809-3200

【影片類】


【文章類】


【電子報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威視康 VSK 提供工業視覺自動化服務,聆聽客戶需求,工廠評估測試,

針對預算、減省人力及產品特性提供合適方案、測試報告、技術支援,將產品推廣到合適的客戶。

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

-解決問題-
工業自動化系統整合者,威視康以客戶的問題為第一優先,瞭解問題、分析問題、解決問題,秉持誠信原則,取得業界信任,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成果。

-客戶為本-
到廠聆聽客戶多元化需求,堅持創造以客戶為本的經營理念,實現專業及服務的核心價值,提供優質的回饋及服務。

-專業測試-
在銷售進程初期,由專業工程師免費到廠評估測試,對客戶的預算及產品特性做適合的規劃,依據相關需求提供精準的技術及可行方案。

-技術支援-
提出專業測試報告,免費提供外借線上測試服務及線上技術支援,在每一個環節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資源,只為了追求一個目的:把最好的機器視覺產品推廣到適合的客戶!

 

PreviousNext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SK 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