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喝飲料的你,瞭解飲料外箱如何貼標嗎?】威視康案例

您常喝箱裝飲料嗎?一起看看飲料產業如何處理外箱貼標吧!
其實產線常常發生漏未貼標籤、標籤漏未噴印有效期限、
外箱漏未噴印產品序號...等等的問題。

雖然產能不算快,但是線上作業員沒有多餘時間專心檢查,
因此,VSK提供的簡易型的影像感測器發揮很大的功效唷!
可以用來提醒線上操作人員,避免失誤。

貼標本身會反光,相機架設方式必須採微斜角度,
避免照射面反光。您可以透過影片,
瞭解飲料產業架設方式、軟體上的成像、以及檢測結果^^

想瞭解更多應用嗎?歡迎與威視康交流!
逛逛我們的網站:http://www.vsk.com.tw/

【影片類】


【文章類】


【電子報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威視康 VSK 提供工業視覺自動化服務,聆聽客戶需求,工廠評估測試,

針對預算、減省人力及產品特性提供合適方案、測試報告、技術支援,將產品推廣到合適的客戶。

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

-解決問題-
工業自動化系統整合者,威視康以客戶的問題為第一優先,瞭解問題、分析問題、解決問題,秉持誠信原則,取得業界信任,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成果。

-客戶為本-
到廠聆聽客戶多元化需求,堅持創造以客戶為本的經營理念,實現專業及服務的核心價值,提供優質的回饋及服務。

-專業測試-
在銷售進程初期,由專業工程師免費到廠評估測試,對客戶的預算及產品特性做適合的規劃,依據相關需求提供精準的技術及可行方案。

-技術支援-
提出專業測試報告,免費提供外借線上測試服務及線上技術支援,在每一個環節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資源,只為了追求一個目的:把最好的機器視覺產品推廣到適合的客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VSK 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