🎉🎉🎉【賀! 蔡瑞哲經理生日快樂】🎉🎉🎉

 

機器視覺專家 威視康 蔡瑞哲經理.JPG

【有獎徵答】猜一猜蔡經理今年幾歲?(請直接在下方留言)

小提示:他已在機器視覺領域服務11年

 

祝福 威視康技術經理 蔡瑞哲 生日快樂!

祝福大家:白色情人節快樂!

 

【影片類】


【文章類】


【電子報】

生產履歷追蹤

 

 

 

文字辨識 OCR 食品產業應用│威視康案例 世貿展覽館的食品展,您參加了嗎?
 
 

條碼讀取器│一次讀取多組條碼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條碼讀取器一次可以讀取多少,你知道嗎?
 
 

機械手臂+機器視覺│半導體產業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應用案例:ABB 機械手臂 + CCD 機器視覺 + 雷射測距儀
 
 

機器視覺系統│民生用品業│C扣汽泡檢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C型扣環中的氣泡,人工目檢太吃力了
 
 

機器視覺系統│機電設備業│彈簧塑膠件組裝定位│威視康 回饋機構補償值,進行精確的組裝對位
 
 

機器視覺系統│電子光電業│tray盤gap檢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電子光電產業輕鬆檢查 Tray盤 Gap瑕疵,要怎麼做?
 
 

機器視覺系統│電子光電業│加工機刀具檢測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協助電子光電產業加工機刀具進行檢測,要怎麼做?
 
 

OCR 文字辨識│食品飲料業│機器視覺系統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食品飲料工廠如何進行OCR文字辨識?
 
 

生產履歷追蹤│條碼讀取器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工廠詢問度最高的條碼讀取器,你瞭解多少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汽車產業│金屬馬達外殼記號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愛車如您,如何辨識汽車金屬馬達外殼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汽車產業│辨識C型彈片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汽車C型彈片,如何檢查組裝製程?
 
 

機器視覺系統│民生用品業│羽毛球毛邊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假日要不要揪哥們來打一場羽毛球呢?
 
 

機器視覺系統│食品飲料業│布丁盒身OCR點陣文字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布丁盒不規則表面的OCR 點陣文字辨識,要怎麼檢查?
 
 

機器視覺系統│民生用品業│馬克杯底瑕疵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馬克杯,工廠品管怎麼做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效期批號日印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藥罐子噴印的歪歪斜斜,還能不擔心品質嗎?
 
 

機器視覺系統│電子光電業│趨勢監控組裝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生產流程中,工程師最愛用的趨勢監控系統。
 
 

機器視覺系統│汽車產業│煞車片針孔領域生成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煞車片的針孔領域生成,你知道多少?
 
 

麵包OCR文字辨識│機器視覺系統│食品飲料業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嗨~ 你的早餐也和我一樣,是便利商店的麵包和咖啡嗎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通訊網路業│金屬加工攻牙製程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工件有無、批號標籤、顏色辨識,從事通訊網路產業的您,快來看看。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電子光電業│清洗機入料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電子產業的清洗機,輕鬆完成顏色抽取、入料檢查。
 
 

AI 深度學習│AI 影像辨識│Cognex VIDI 工具介紹│威視康 市面上 AI 瑕疵檢查最主要的工具有哪些?一起來看看!
 
 

機器視覺的功力,用1分鐘瞭解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威視康團隊專營機器視覺系統,自動化外觀檢查、工件定位、組裝對位、條碼讀取、尺寸量測應用。
 
 

挑戰機器視覺的極限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威視康團隊專營機器視覺系統,自動化外觀檢查、工件定位、組裝對位、條碼讀取、尺寸量測應用。
 
 

機器視覺系統│生技製藥業│醫療器材組裝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機器視覺各種工具,協助醫療產業進行零件的異物檢查。
 
arrow
arrow

    VSK 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