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經濟日報報導] 機器視覺需求旺 帶動威視康業績成長

機器視覺專家 威視康團隊.jpg

2018-03-06 13:25經濟日報 翁永全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
機器視覺的威力強大,能夠與週邊機械無縫通訊,並利用外部裝置來控制流程,所有資料也都能記錄備查以及進行遠端操作,在工業4.0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為了讓更多製造業瞭解未來的趨勢發展,威視康公司近年持續展開市場技術服務,開創極成功的顧問式銷售。技術經理蔡瑞哲在106年年底受邀擔任「工業雲與產業解決方案座談會」講師,以「機器視覺在工業4.0的定位」為講題,與各個產業技術菁英進行製程交流與經驗分享,反應極為熱烈;這場研討會由益控通自動化媒合平台舉辦,共有近百位業界大廠參加。

威視康在自動化業界打響名號,由多位機器視覺專家組成的團隊,在工廠導入工業4.0時...
威視康在自動化業界打響名號,由多位機器視覺專家組成的團隊,在工廠導入工業4.0時受到高度倚重。 威視康/提供 
 

 

隨著時間與經驗的累積,威視康已多面向深入各個產業。以汽車產業為例,便領先同行其他品牌,透過機器視覺完成底殼塗膠檢查、膠寬及有無斷膠等問題,為汽車產業解決長久以來的困擾;另有墊圈組裝檢查、離合器辨識、區軸連桿檢查、冷凝器檢查等項目,其中更以生產履歷追朔的實績案例最受工廠端重視。

蔡瑞哲表示,有意導入工業自動化的工廠愈來愈多且態度更為積極,對於提供服務的廠商的要求也更高更嚴,不只是銷售設備,而是要能以專業技術及經驗解決問題;並且,不只是要解決眼前的需求,還要能分析其未來可能遇到的狀況,進而提供對製程長遠上更有利的自動化整合方案。

威視康專長於機器視覺,為自動化設備廠提供很好的支援,以更低的成本達到設備升級。近期推出的一款全新影像感測器,其檢查功能適用於食品業、飲料業、生技業、製藥業等工廠,讓客戶以低於機器視覺系統的預算採購,擁有部分機器視覺的強大辨識功能,以高性價比受到許多工廠青睞。

在「機器視覺在工業4.0的定位」講座中,威視康技術經理蔡瑞哲(站立者)分享先進機...
在「機器視覺在工業4.0的定位」講座中,威視康技術經理蔡瑞哲(站立者)分享先進機器視覺的應用經驗,現場座無虛席。 威視康/提供

蔡瑞哲強調,工業4.0邁入打群架的時代,不論軟體或硬體、雲端或通訊,在工業4.0發展過程中都不可或缺,威視康在與客戶密切磋交流中,持續提供各種全方位的自動化整合方案,成為工業4.0生態系中重要的一員。電話(02)8809-3200

【影片類】


【文章類】


【電子報】

生產履歷追蹤

 
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玻璃瓶標籤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真假?玻璃瓶的透明標籤也能檢測嗎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泡殼藥錠缺粒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PTP片偏擺,依然可以準確定位,計算藥錠面積嗎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鋁箔效期漏印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協助現場作業人員監控,不需要再大海撈針!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汽車產業│緩衝墊圈 彈簧銅套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協助汽車產業避免馬達組裝缺件,守護您的行車安全。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民生用品業│瓶蓋瓶身貼紙檢測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少了藍色瓶蓋怎麼辦?民生用品的瓶蓋檢查有多重要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藥錠缺粒檢測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從事製藥生技業的你,擁有新思維了嗎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藥錠缺粒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PTP藥錠包裝的泡殼內有空包情形時怎麼辦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盒身效期批號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工廠如何避免不良品流入市場?雷雕機刻印效限批號檢查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藥錠缺粒警示設備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PTP 藥錠缺粒檢測超方便,影像感測器就可以達成!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檢測影像全數保存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光電感測器做不到的產品追朔,檢測紀錄如何保存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噴印瑕疵檢測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自動檢查全天候24hr,有效控管品質!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生技製藥業│噴印位置錯誤檢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你擔心瓶身噴印位置錯誤嗎?我們有很好的檢查方法!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食品飲料業│瓶蓋歪斜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大多數人都認為「距離檢測」需運用較高階的視覺系統,其實不然~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食品飲料業│外箱貼標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愛喝飲料的你,瞭解飲料外箱如何貼標嗎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食品飲料業│薯條杯定位製程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買過便利商店的杯裝薯條嗎?食品包裝開啟是否流暢呢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食品飲料業│包裝抓取定位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買過便利商店的杯裝薯條嗎?食品包裝開啟是否流暢呢?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食品飲料業│罐頭效期批號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食品罐頭常常因有效日期噴印問題導致民眾客訴!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食品飲料業│避免未來食品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未來食品的真相是什麼?熱轉印有效期限檢查!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食品飲料業│箱裝飲料缺罐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如何確保飲料裝好、裝滿,每箱都是滿滿的24罐不能少!
 
 

影像感測器│食品飲料業│貼標接合檢查│威視康案例影片 工廠如何避免貼標接合不良?告別人工目測一個一個檢查!
 
 

機器視覺顧問 威視康 威視康團隊專營機器視覺系統,提供製造業:自動化外觀檢查、工件定位、組裝對位、條碼讀取、尺寸量測應用。
 
 

機器視覺專家 威視康公司簡介 威視康團隊專營機器視覺系統,提供製造業:自動化外觀檢查、工件定位、組裝對位、條碼讀取、尺寸量測應用。
 
 

條碼讀取器 功能介紹 威視康團隊專營機器視覺系統,提供製造業:自動化外觀檢查、工件定位、組裝對位、條碼讀取、尺寸量測應用。
 
 

機器視覺自動化的合作夥伴 威視康團隊專營機器視覺系統,提供製造業:自動化外觀檢查、工件定位、組裝對位、條碼讀取、尺寸量測應用。
 
arrow
arrow

    VSK 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